close

我有怪癖,其實這篇網誌今天才寫(2011/02/09),但還是標註住的那天日期。

 

--

 

我和阿吉因為太想吃丸一了,

又想要去小琉球晒曬太陽,所以計畫了一個禮拜的行程。

其中一天短暫停留台中,接下來往高雄及小琉球跑,

沒想到,去的前幾天,竟然有三個颱風準備來台灣.........囧"。

 

台中日租套房很多,看網拍看的很亂。

我的訴求有:

1.乾淨

2.床面對電視

3.價格不超過1500(因為住的那天是平日)

4.能有停車場最好。

找呀找的,找到美國男孩,整個房型都裝潢的很溫馨。

後來只剩下哥德蘿莉房型,價格為899。

 

--

 

住的地方離逢甲夜市滿近的,

我們住的房間再三樓,可惜沒有樓梯,搬運行李有點累。

 

說也真巧,入住的前幾天,吉弟那時也是租到哥德蘿莉房型。

不過可怕的是,吉弟說床下有很多小強在亂竄,有點可怕。

但是服務態度很好,撥打電話後馬上處理,為他們更換房間。

所以抵達房間時,馬上檢查床底,XDDD。

床底滿乾淨的,只是床框....有很多不明小蟲屍體。(有圖↓↓↓↓↓)

 

 

房間屬於小巧可愛,一近房間一覽無遺阿。

門打開就是床,右手邊是沙發,左手邊是廁所。

床面對的是電視機及梳妝台。

 

DSC05013.JPG

DSC05012.JPG

 

 

整個裝潢是100分,真的讓人有種來度假的感覺。

可惜炎炎夏日,他們的冷氣不太冷,囧"。

 

不過服務真的很好,當天逛完逢甲回到房間正想休息,大約10點吧。

樓上竟然有那種電鑽在鑽牆的聲音,吵了好一陣子,就打電話反應給客服。

不到5分鐘,回撥電話告知我,他已經反映給樓上房東,之後樓上不再有吵雜聲。

 

忘了拍廁所的照片,廁所屬於狹長型的,但不算小。

馬桶設置的位置是面對廁所門,在炎熱夏天裡想清理腸胃不想關門,因為沒有對外窗。

打開廁所門面對的就是沙發,再過去一點便是床了。

等於說............另外一個人會一直看到你上廁所。

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小缺點。XD

 

回住率: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