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在台中待一天、高雄待一天、小琉球待三天。

因此行李很多,所以選擇去租車來開,但一直很想開yaris小車。

和運租車的yaris有點難租,看了台中版推薦佳林租車,所以嘗試看看。

 

抵達台中時,撥打電話給佳林租車的老闆。

很快的他開了要陪我們一整天的yaris來接我們到租車行。

果然,價格比和運租車還來的便宜。

 

但價格便宜,會換來一些缺點。

yaris內裝吸飽了超濃郁的煙味,好死不死,小妹我很討厭煙味。

不管開窗還是噴除臭劑,完全沒有辦法相除味道。

其餘沒有什麼不好,車況好、價格便宜沒什麼好挑剔。

 

不過有件事情讓我相當不開心,

在回程時,一如往常店員開車載我們去車站搭車,

有問我們租車狀況還好嗎?反應了除了車子上的煙味相當濃郁外,都不錯。

於是,店員表達這是常見的狀況無法避免,也不可能阻止客人在車上抽煙,沒想到店員竟然也順手在車上點起了煙。

小妹我又這麼剛好坐在駕駛座正後方,右手邊堆滿行李,想躲也不是。

心中os:剛才才反應不爽車子裡面有煙味,不就代表我們不喜歡煙味嗎?怎麼還能大剌剌的點起煙。

這樣的行為,真的讓人很不爽。

不過我也很俗辣,不敢反應,只能一直捏著鼻子...................................

 

我想如果可以,下次應該不會省這些錢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