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中時正在下雨,台灣整個受三個颱風的影響,天氣變好糟。

好險抵達高雄時天氣還不錯。

 

因為高雄民宿大多以85大樓為主,

偏偏我對85大樓沒有太大興趣,之前住的澄清湖好像也沒再營業了。

所以找了許久才找到滿意喜歡的。

 

這次住的是綠光.水畔的美式現代房。

這大概是我目前為止住過最滿意的房間了,真的非常的漂亮。

但一開始,找不到太多的資訊有點害怕,但就賭賭看了。

加入了余小姐的msn,詢問了他房間問題,並且確定是不是床面對電視。XD

聊天之餘才知道原來余小姐竟然也住過昨天我住的哥德蘿莉房。

 

這些都不是重點,來介紹房間吧。

他是屬於家庭式房,大門一開,看到的是沙發及床,及一大片的景觀窗,可以直接看到蓮池潭。

面對床的是吧台,往裡面走就是廁所,及另一間鄉村房。

如果只有兩人入住的話,會把鄉村房鎖起來的喔。

不過我在想,下次如果我說我要預約鄉村房不就兩個房型都可以使用。

(註:續住一天可抵免100元)

 

 

42吋panasonic及壁櫥 超美 >///<

還有dvd錄放影機 可以借影片回來觀賞

 

獨立筒床組,超Q軟。

床邊的桌子也有放許多高雄旅遊書籍,一整個很貼心。

房間冷氣.......非常涼爽,適合高雄天氣。XD

 

最在意的是,床上能不能直接看電視呢。

是可以的,只是稍微要移轉一下電視方向。XD

 

景觀窗,是可以出去的,不過因為連續幾天都在下雨,

地板有點潮溼..........

 

這是吧台很漂亮,整個房間使用的顏色很舒服。

吧台後方的櫃子放了很多旅遊資訊,及茶包咖啡等等。

 

廁所也非常的美,是屬於乾濕分離。

很像大飯店的廁所,很寬敞。

不過有一面牆放了整面鏡子,淋浴完可以看到自己美麗的胴體。

連垃圾桶都很講究 @@

附上名片     

 

--

 

這附近停車可以說是非常方便,就像一條大巷子(?),離巨蛋站也非常近。

余小姐人也非常好,因為原本只打算停留一天,沒想到三眼颱風影響台灣更加嚴重,

結果往小琉球的船班,全部停開........囧"

只好被迫多留一天,也好險隔天沒有接待客人。

隔天,船班是能抵達小琉球了,但小琉球民宿的老闆說不建議遊玩,颱風過後很凌亂。

只好繼續留在高雄民宿了T.T,也好險脫颱風的福,下一組客人沒有打算要來住。

不然.....我們可能要流落街頭。

 

回住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