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恰特版po文爆文(#181FCgeE (Chat82gether)),
我想不po個心得文,有點對不起阿吉。XD

Softy鞋材團能成功,真的要感謝阿吉。
要不是他告訴我,在那個時段po文比較好,我可能還收不滿咧。
而且,到貨那天,出了一些小錯誤,我還以為我的包裹來不及拿到,要跟團員延期。
沒想到....我家阿吉,三更半夜跑去幫我領包裹。
而且,還幫我把團員的也分裝好了,雖然字醜醜的,但我很感動。

首先,我要大推Softy賣家的迅速。
也要推他的包裝好可愛,有讓我覺得收到禮物的感覺。XD


而且,每一樣商品在包裝盒的外側都有註明唷~
所以分裝團員的東西,非常方便。


--

G018矽膠腳趾保護套$160
顧名思義,就是要保護腳指頭拉。

這是外觀


這是他的長度,我覺得還蠻長的。XD
比較的物品是:德德小品集的重點筆


這是他裡面的樣子,有一層透明QQ的皮。
手好奇的塞了進去,手指頭都白白的,
我想那應該是石灰粉吧,作用應該是,讓保護套比較好塞。


原本想讓透明QQ的皮明顯點,所以往外翻一層。
不過...好像看不到了。XD


☆使用心得
我覺得真的有保護腳指頭的功用。
我大多都是拇指塞一隻,中指跟無名指一起塞一隻,鞋子差不多就滿了。
我覺得要剪長一點比較好,大概是整隻腳指頭的長度最好。
因為有時候保護套會,因為摩擦會往腳指縫滑下去。

--

B003多點呼吸墊 $165
作用應該是為腳底板減壓。

應該看的出來一點一點的樣子?


鞋底也是一顆一顆的唷。


鞋墊側面圖,蠻薄的0.2cm,適合鞋子微鬆使用。


☆使用心得
他有減壓作用,我穿高跟鞋+鞋墊逛idee4個小時,不覺得腳酸。
不過,那天我忘了套護指套...腳指頭磨的有點痛。XD。
所以建議,鞋子微鬆再買喔。
他穿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一顆顆的感覺唷。
他還有送3m膠,讓我們可以固定在鞋子。
他沒有送尺吋讓我們去剪裁,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剪。

--

C007女鞋鞋撐 $130
他不是擴大的鞋撐,只是維持鞋子形狀的。


我覺得這鞋撐好像不是很好...
不過我沒有買過其他的鞋撐,所以不知道是怎樣。
這鞋撐,好像沒辦法整個撐住。
只能把鞋頭頂起來。

如下圖,下方這個應該是要壓下去的,不是嗎?
可是他沒辦法壓下去,他翹起來了....


再一圖


我用手壓下去~
應該是要這樣才對,不是嗎?


☆使用心得
這鞋撐可以替我維持鞋頭的形狀,是一個好物。
雖然我覺得他怪怪的。XD

--

各種的後腫貼(由上至下)
A001後踵薄貼$75(黑色):新鞋咬腳、合腳卻走路鬆脫適用。
A002優質後踵止滑貼$90(膚色):鞋後跟走路鬆脫適用。
A003後踵胖胖貼$95(咖啡色):大一根手指頭適用。





我覺得第二圖最接近實際顏色。
除了膚色照起來變的有點粉紅色。XD

☆使用心得
應該是麂皮,不過染色的關係,我覺得臭臭的。
我還沒有使用他,我覺得應該會掉一些小毛屑。
因為我拿到時,背膠部分因為靜電的關係,黏了一些小毛屑。

--

vip卡也比我想像中的精緻
我以為會是普通的厚紙板...
結果竟然是一般卡片材質耶。
對了...他還有附上發票。


--

整體而言,對Softy很滿意。
不過,他們好像下午就休息了.....
所以有問題,可能要早點問囉。

有關贈品的事情,忘了補上size顏色。
賣家也都會一一提醒我,而不是自動幫我們選擇。
總之大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