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心情不好好。
阿吉就決定帶我去鶯歌走走。

鶯歌老街...真的很不老街。


你說是吧?這麼漂亮的地板。哪像老街阿。XD


鶯歌好像賣瓷器比較多,原本有想要買一個來做紀念。
但....騎車真怕摔破。XDD。

--

進入老街之前,有一家賣把餔的。
一次十元,看會抽到幾球。
我只抽到一球,阿吉抽到兩球。
把餔的口感,我是覺得很一般拉。
不過,童心未泯嘛!XD
比起其他賣把餔的一球20元,好玩多了。


一家好像有上過報紙的粉圓店,就進去吃看看。
店名是阿嬤ㄟ豆花,黑豆豆花、黃豆豆花都是35元,料可以選兩種。



我不太推這家,因為我覺得...口感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相同的價錢,我在夜市還可以多選一個料。
他的料給的也不多,豆花也超薄的兩層而已。

※店名:阿嬤ㄟ豆花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尖山埔路115號
※電話:(02)2670-5009
※營業時間:不詳

--

原本想要去吃壽司的。
但誤打誤撞,來到宜蘭土包仔。

因為之前去宜蘭礁溪玩時,吃過很好吃的饅頭。
想說,他也有宜蘭兩個字,或許很好吃喔。XD

看了價目表,每一個都十元耶,真的很便宜耶。


阿吉還在懷疑說,十元的包子,能好吃到哪去。
稍微等了一下,就買到肉包囉。



大小應該跟普通包子差不多大
只是包子剛出爐太燙了,阿吉不敢放在手上.....XD

裡面的肉汁,很多喔。
肉的份量,跟我想的差不多。
畢竟這是一個物價上漲的社會嘛!
不過,肉很好吃喔,有嚼勁。也比想像中的大塊。
包子皮QQ的,很有彈性,不會覺得爛爛的。


因為我想吃吃看筍包,所以又坐著等。
阿吉在等的途中,又買了兩個肉包。走之前,又買了兩個。XD
賣包子的小姐都被嚇到了。XD。

筍包沒有我想像中的出色,
筍包的料比肉包少吧。
不過,筍包切的滿大塊的,脆脆的也很好吃。





後來有買一個筍包想說,明天當早餐。
結果起床以後,發現筍包變成肉包了。XD
應該是紅點點錯了吧XD 

(09/01/04更新)
增加 芋泥包






外面有紫色點點,就是芋頭包。
我以為他是甜甜的芋泥味,
沒想到,是鹹的芋頭灑上胡椒粉,配上芋頭絲。
個人不喜歡鹹的口味拉。

結論:用10元買到這麼好吃的包子,很值得。

※店家名稱:宜蘭土包仔   每週四公休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文化路128號
※電話:(02)8677-6498
※[註] 可以先電話預約喔,在到店裡拿,就不用排隊了。 土包仔,也有提供宅配唷。

這家店水果報也有介紹喔
想看水果報介紹,請點連結。

覺得我圖片看起來不好吃的,可以去google搜尋看唷。XD
      
--

要寫好吃的食記,第一要訣可能是要把照片拍好喔。
我怎麼覺得.....別人拍的都好好吃,我拍的好難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