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PTT雙和版有看到討論。
感覺好像很不賴,就跟阿吉一起去囉。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一家餐廳,
結果不是,他只有在騎樓部分放了2~3張桌子。

店外觀(左邊的是老外老闆)


這家店,以賣派為主。
派的種類大致分為雞肉、牛肉、豬肉、蔬菜。
然後由不同的醬料搭配.....
所以有黑胡椒牛肉、義大利蕃茄牛肉、起司雞肉、起司蔬菜等等。
不過,我覺得價格不便宜。
大的多為85~90元,小的為35元。
大的我沒有買,但目測應該有15公分吧。(不負責任的目測XDD)
小的大概跟蛋塔一樣大。

以下是我們所點的

我點 雞肉漢堡 80元


名片大概有9公分高吧

雞肉漢堡有兩種醬汁(起司蘑菇醬、義大利蕃茄醬)選擇唷。
我選擇的是起司蘑菇醬,因為感覺蕃茄醬太常吃了 XDD。

他的漢堡是用雜糧麵包喔。
內容物有雞排、生菜、小黃瓜、兩片大蕃茄。
我覺得雞肉很紮實,口感很好,整體還不錯吃囉。
以女生來說,我覺得吃的很飽。

阿吉先生點 豬肉漢堡 80元


他的漢堡看起來就沒有我的雞肉漢堡大 XDD
不過,他的肉很厚,醬汁很特別,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很道地的美式漢堡。



照片有點晃到,收機拍攝的...不清楚請見諒囉 XDD
豬肉大概有5公分厚吧。

雞肉餡餅 75元


跟一般pizza一片大小差不多,我覺得有點貴。
內容物有雞肉、洋芋、洋蔥、蕃茄(?)。
他是有附刀叉拉,可是用刀叉的話,沒辦法整塊拿起來吃...
因為裡面有點像是薯泥那樣吧。
所以就整個拿起來吃囉 XDD
擺盤也不吝嗇,放了小黃瓜、生菜、蕃茄。

薯條 35元


我覺得量,不算多。
但是他薯條有淡淡的咖哩香,而且馬鈴薯很紮實。
我去藍藍路吃薯條,會先咬一口薯條看裡面有多少馬鈴薯...結果是中空的。
他的內容物比藍藍路多很多,所以吃起來口感很好。XDD
這是我今晚最愛吃的了 XDD

阿吉是大胃王,他還沒吃飽加上他對外地美食一直都很愛。
所以他又點了,他一直覺得沒有牛肉漢堡很可惜就點了....
這是義式蕃茄牛肉派(小) 40元


我是沒有吃拉....
阿吉說吃起來裡面的醬很像義大利麵的醬。
配上軟軟派餅,真的很不錯吃。
不過有點像在吃車輪餅。XD

下圖為,義式蕃茄牛肉派的內餡。


他吃上癮了,又點了一個派。
起司雞肉派(小) 35元


吃到這裡,我開始不爽了。
因為後面兩個派,是加點的...
第一個派,小姐還有幫我們把派下面的錫箔紙拿掉,而且有生菜擺盤...
結果這盤沒有...這是讓我不開心的一點。



阿吉說:不錯吃,只是起司味道不夠。

如果沒吃過不敢吃的話,
他有賣小的派,4個50元,是雞肉蔬菜口味的唷。
這個size,比上圖的小囉。

--

這家評價,有好有壞。
我覺得回去吃的機率也有60%吧。
專門為了他的薯條回去吃 XDD。
聽說他的豬肉捲跟costco的有得比喔。下次吃吃看。

對了,這家店沒有賣飲料,
只有賣葡萄汁、蘋果汁,而且是鋁箔包的那種。價錢30元吧(?)。
他也有賣水,15元。

他有賣套餐,貼在右邊牆壁上。
去吃的時候可以參考,不過他的套餐是以派為主。

--

以下是廢話,可以忽略不看.....

一開始,我以為幫我點餐的女生是老外的女朋友。
後來覺得,應該只是店員而已。
另外還有一個店員,是男生。
他上班....竟然喝酒耶,老外真開放。XDD。

--

店家名片


.....手機真的很爛耶,都照不清楚。

※店家名稱:Frankie's pie'n more 不只有派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31號1樓
※電話:(02) 2926-3535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