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合購版上突然竄起的南信蛋糕
照片上感覺超綿密+現在買十送一,就買下去了。

這次,合購完全不經我手。
是我家阿吉幫我打理一切的XDD。

箱子照


開箱照


蛋糕外觀照


拿皮尺比長度..快7.5吋吧。


切片來吃囉~~~~~






版上一直很不推的原因是,他只有淡淡的蜂蜜味。
......老實說,拍賣場上一直都是標榜:綿密蛋糕,而不是蜂蜜蛋糕。
口感真的是用綿密來說,而且冰冰涼涼的口感超棒。XD
我吃東西是重口感,而不是重口味。
所以,這個蛋糕ok,不算太差。

而且賣家的態度,讓我覺得很好。
阿吉匯款了999元給賣家,
賣家當下就打電話來跟阿吉說,多匯了9元,請給她帳號他要匯款回來。
嘖嘖,這一點,我就要給她加分了。XD。
其實,他附在箱子裡就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