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大豐收~
多了好多人的祝福及禮物。

首先是,阿吉送的有球必應。


他是立體拼圖喔,
我以為立體拼圖會比較難拼...結果也還好。
因為他每片拼圖後面都有數字,及方向。
跟著走、跟著拼就ok了,真沒有挑戰性,嘖嘖。



↓這就是完成圖囉~我覺得超可愛得。XDDD


↓這張卡片,是我跟呂文撒嬌得到的。
她放棄好吃的垃圾食物,來作卡片給我,超感動的拉。
也很感謝他沒有使用紅配綠的搭配,XDDD。
我好像第一次收到手工卡片耶,嘻嘻。





最後,就是可愛的兔兔。
每晚他都被我抱著睡咧XD。
突然想到,肉、邱、紫瓊、我、魏三大家都是76年次的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