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在電視節目看到介紹,但當時不吸引我。
有天在附近散步才發現這間店的裝潢好可愛。

在網路上有看到說,店內有黃箭口香糖口味冰淇淋。
我超愛吃黃箭的,所以生日當天也殺去吃。

價格超平價,我記得聖代才130吧。
單球價格沒有注意到,應該不貴。
櫃內的冰淇淋,顏色都屬於粉嫩的,看起來就很可愛。XD

*草莓冰淇淋+藍泡泡冰淇淋 (忘記名字了)


首先,藍泡泡泡冰淇淋就是傳說中黃箭口香糖口味。
吃起來很清爽、很香,我很喜歡。
草莓冰淇淋,就滿普通了。
聖代很大方的給了草莓塊,超酸的,剛好可以解冰淇淋的膩。
奶油部分就很失敗了,不夠細緻,吃起來好膩。
餅乾部分還不錯,很脆口,不會因為冰淇淋關係軟掉。

不過,我有一個疑問。
店內垃圾桶上有註明:盛裝聖代的透明塑膠杯,屬於ink資產,請勿拿走(丟棄?)。
正確文字不太記得了,這透明塑膠杯是打算重複使用嗎?=  =

*芒果冰淇淋+牛奶冰淇淋 (忘記名字了)


因為沒有吃到,所以放一張照片看看。
ink有淋上芒果醬,原來芒果冰淇淋口味都吃不太出來了。

--

我想,我下次應該會店單球就好吧。
聖代的配料太搶鏡頭了。

這間店裝潢很可愛,很適合朋友聚會。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INK idea drink飲客創意飲品
地址:中壢市九和二街1號
電話:03-4265777 03-4265778
營業時間:9:00~23:30(週五~日營業時間延長至24:00)
官網:http://inkideadrink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