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竟然23歲了。
天阿,我竟然23歲了。
天阿,我竟然23歲了。
天阿,我竟然23歲了。
天阿,我竟然23歲了。

這是個事實,我想我沒辦法逃避了。
首先感謝大家的祝福,以及你們的陪伴。

每一年生日,我最期待黃柏淞的祝賀簡訊,
目前為止都沒有停斷過,從國中至今。
也謝謝邱小妹妹的留言,讓我深受感動。
也謝謝趴兔有把我的生日記在記事本上,雖然晚了一天說。
也謝謝一群北大的朋友生日禮物及卡片。

朱如蔓,只剩下你沒表示了=  =



這是我第一份生日禮物,很貴重,也很喜歡。
原本是想要自己存錢買,沒想到,竟然從天而降。

在這裡,謝謝阿吉先生,更謝謝阿吉媽媽的破費。XD
IPOD真的很酷炫,螢幕很大我很愛,觸控式的更愛。
我的耳朵很奇怪,一般耳機不能戴。(靠....有押韻耶....)
只能帶這種入耳式的,XD,也謝謝阿吉先生的體貼。

藏寶圖,很白爛,但很有趣,也看得出你的用心。
雖然365天只有這麼一天,XDDDDDD。



這是毛的卡片,很瞎。
當天才知道,但當天就買卡片。
我看的出來你的詞窮,謝謝你,我很開心。

壽比南山,應該還沒這麼早用吧。XD





這是呂文和靜儀合送的。
呂文說,這香水長的很像我,這企鵝長的也像我,所以買來送給我。
請問,香水和企鵝長的一樣嗎?...囧。
呂文,你只是想表示我矮胖矮胖吧=  =

鋁線很酷,聽呂文說要繞一個小時。
....我的名字很難嗎?那緻溱怎麼辦?XDD
還讓呂文割愛,把他收集的喜餅可愛袋子送我。XDDD

呂文卡片很白爛。
他說,他最喜歡我過完生日後到他的生日前這段日子。
因為我們兩個年齡一樣大。



緻溱送的禮物。
熊熊超可愛的阿,還特地幫我挑選不黏膩的,真感動。
雖然卡片畫的圖,我不知道哪個是我哪個是阿吉。XDD





香菇的卡片。
香菇,為什麼緻溱有雞排,我都沒有...
很巧的,在我滿20歲生日時,阿吉送我這張卡片耶,圖案一模一樣,cool。

--

謝謝大家的祝福,讓我要正式走上23歲之路了。Go~
禮物都照到了吧,有漏掉誰嗎?跟我講跟我講。

--

既然大家都祝福我和阿吉,
我來一張閃光照好了。XD



在藍色燈光下照的,感覺氣色真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