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在玩這個 稱號產生器

決定了,蔡文寧的稱號就是:至尊絞肉之一江春水向東流
決定了,呂文的稱號就是:小小烏鴉嘴
決定了,吳緻溱的稱號就是:大概是傲嬌女友
決定了,陳靜儀的稱號就是:大家都喜歡欺負的雷霆十三世
決定了,陳儀寧的稱號就是:絕對無敵懶惰少年 
決定了,朱如蔓的稱號就是:超孟獲大嬸
決定了,朱昱如的稱號就是:絕對無敵王




...........玩到我覺得無聊了.................

換一個!!!!!!!!! 
姓名對戰

蔡文寧放出了魔法火球,燒掉了朱昱如最喜歡的天真可愛花花愛心小熊布偶。
朱昱如拿出一顆手榴彈,塞進蔡文寧的嘴裡,把蔡文寧炸了個歪七扭八。
蔡文寧對朱昱如告白,朱昱如受到了十分嚴重的精神傷害。
朱昱如一記漂亮的上勾拳,把蔡文寧的頭打飛到擂台的邊緣。
蔡文寧對朱昱如施展了人體練成,把朱昱如變成了妖艷的大哥哥。
朱昱如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蔡文寧回答:「我想去死」。
蔡文寧一記漂亮的上勾拳,把朱昱如的假髮打飛到擂台的邊緣。
朱昱如開著砂石車往蔡文寧輾過去,蔡文寧被砂石車輾成豬食。
蔡文寧對朱昱如說「來追我啊~小笨蛋~」,朱昱如連忙追上去,踩到了地上的反坦克地雷。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朱昱如敗下陣來,哭著去找洞把自己埋起來。


...........玩到我覺得無聊了.................

再換一個!!!!!!!!!   姓名分析

分析結果

蔡文寧的組成成份分析圖

蔡文寧的成份:

  • 王水:55.06%
  • 超合金:31.57%
  • 超無聊鬼東西:12.51%
  • 微波雷射:0.66%
  • 戀妹情結:0.12%

.....疲憊的蔡文寧側身倒在床上,烏溜溜的長髮遮掩不住衣衫不整的身體。

"為什麼他不要我了?"

想到這裡蔡文寧不禁悲從中來,對著自己鏡中的紫色眼影垂淚。

分析:蔡文寧被吃乾扒淨了,什麼都沒剩。

.
.
.
.
.
.
我快笑死了.....
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