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多人在反應眾馳服務態度,我自己也很不爽...ˊˇˋ

所以我就跳槽了!!!!!!!!!!!!!!!!!!!!!!

 

--

 

上海捷盟國際快遞公司 http://shop60245212.taobao.com 李先生

地點:上海

價格:1kg/17rmb

 

目前合作過兩次,都沒讓我失望。

 

優點

1.集貨截止日期是在晚上10點,所以幾乎當天收到的貨當天會發出,感覺上少了一天處理時間。

2.始終在線上,講話也很客氣,有問必答。只有一次等回復等了1小時,他一直要我稍等,囧"。

3.台灣配合的一路發服務態度超級好。竟然貨到前會先打電話給我!!!!確認我在不在家,太感動了。

   之前跟眾馳配合的華銳都不會打電話,害我整天都得在家等..囧"

 

缺點

1.規則很不一致,之前想要買筆,但李先生說液態不收,但卻有人可以寄送。

 

--

 

集貨流程

 

1.先告知賣家你的姓名,他會註記起來;並且索取集貨地址、電話等等。

2.購買商品下標後,填寫集貨地址、電話,注意:收件人要填李賢康轉XXX

3.告知集貨那有幾個包裹會到,在一起發貨。並且告知包裹內容,請李先生幫忙清點數量。

4.確認好總重,去集貨賣場下標即可。

 

(備註)

因為我的生活作息是晚出早歸,所以有跟李先生使用google的線上文件聯繫,滿方便的。

把我下標的包裹內容、收件人等資料填上,有需要的可以跟他講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