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喜歡阿吉的ALL STAR,
所以慫恿他跟PTT中國強全省團。XD

收到了鞋子,沒想到我也被燒了。
是中國強-白彩款的唷,43號。
先來一張,阿吉鞋子正面的試穿照。



再一張側面照


嘖嘖,真的是好看不突兀。
不會太低調,也不會太高調。
真是雙好鞋。

阿吉在試穿時,腳指頭才踏下去....
「喔~~~~~~這鞋墊真棒。」阿吉叫著。

不過,這鞋子好像大了一點。
看恰特版大家的分享,好像大多都是大了一號耶。
阿吉也是,但他死不肯承認。囧。
因為他迫不及待想穿了......................
不過,男生腳大一點好像也沒差。

--

再來介紹,阿吉最愛的小猴-馬桶洋行
去idee看到特賣會,我就幫他挑了一件,他開心的咧。XD
因為...我平常都不准他買,我覺得太可愛了,很不MAN。
這件是XL的,一件590。

阿吉試穿照


顏色跟阿吉黑皮膚很搭,滾邊又可以稍微掩飾他的大胸部。
這件挑的好,我眼光真好。XDD

買了以後,他連續穿了好幾天。
看他笑得,開心的咧.......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自動忽略左上方的內褲嗎....
我取景沒取好XDD

這照片看久了,突然覺得阿吉好像猴子。

猴子衣服近照


可愛的猴子。

馬桶洋行的衣服很有趣,
T-shirt的圖案,都以詼諧的方式呈現。
我也有點迷上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