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天要吃什麼,我猶豫很久。
又想吃名賀屋又想吃櫻花,還是吃櫻花。
去之前還滿緊張的,因為有看過老闆娘對於日本人台灣人有差別待遇。

剛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了。
店內沒有其他客人,座位方式是像吧台的感覺。
老闆娘幫忙到了冰茶水、拿了香香的冰毛巾給我們擦拭,感覺還滿熱心的。

*店門照


*菜單










菜單還滿厚一本的,店門口放的更厚。
老闆娘說,每天菜色都不太一樣,不一定有。
所以我就照個幾張試試看囉。
冰箱上都會有今日推薦,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螃蟹奶油可樂餅 $90






麵衣超酥脆,會卡滋卡滋的那一種,也很香。
內部很綿密柔軟,吃起來不會膩。
不過,這道菜要小心夾用,一不小心會破掉。
生菜是搭配酸酸的醬,可以解炸物的油膩。

*鰻魚飯 $250








鰻魚飯搭配的是一碗味噌湯及薑絲,沒有其餘小菜。
我覺得鰻魚算大片的,之前吃過肥前屋、太田屋相較之下。
肉質算嫩,搭配鰻魚飯的醬料,我覺得偏甜,完全壓過鹹的味道。
吃到最後,我有一點膩,但阿吉覺得不會甜,所以見仁見智。
魚刺處理的沒有很軟,食用時要小心點。
味噌湯也只是中規中矩,覺得滿普通的。

*大阪燒 $150




夜市所賣的大阪燒都是高麗菜比例較高,吃起來脆脆口感較重。
而櫻花較不同,高麗菜比例不高,吃起來偏鬆軟的感覺,加上柴魚香,還不錯。
但不知道,是不是脆度不夠,吃到最後有一點膩。

*馬鈴薯明太子 $140 (?)




油油亮亮的看起來超好吃,
馬鈴薯屬於軟嫩口感,加上些微的明太子的滑順。
一口一個,剛剛好。

*最後附上名片




老闆娘說兩家店是一樣的,
只是太多團體訂位,不得已多開了一間店。XD

--

總體心得,餐點不錯吃,但沒有到特別好吃。
而且價格又偏高,可能下次在進來的機率真的不太高。
四道菜裡面我最喜歡可樂餅了,是讓我有驚豔的感覺,外皮太酥脆了。

剛點完菜,陸陸續續有日本客人進來。
老闆娘好像都認識耶,用很溜的日語跟她們聊天。
也跟我們開玩笑的說:不好意思喔,好像變成你們在國外的感覺。

還有日本人買一盒mister donut給老闆娘。

--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櫻花家庭居酒屋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三街11號
電話:03-427-339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h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